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马·时代广场微信平台将于5月2日进行抽奖活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4-29 09:54

[摘要] 自天马·时代广场微信创立以来,目前关注平台人数已达几千人,为了感谢广大家乡人对天马·时代广场微信平台的支持,在本次房交会期间,天马·时代广场微信平台将于5月2日举行抽奖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自天马·时代广场微信创立以来,目前关注平台人数已达几千人,为了感谢广大家乡人对天马·时代广场微信平台的支持,在本次房交会期间,天马·时代广场微信平台将于5月2日举行抽奖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自2014年4月29日起凡是关注天马·时代广场的,提供你的手机号与微信号,就可以填写抽奖券一张;

2、每部手机只能参与一次;

3、奖项设置:一、二、三个奖级。人数若干。

4、一等奖为价值1500元的法国原装进口砾石堡红酒一瓶。

5、其他规则请在抽奖当日现场公布。

天马·时代广场俯瞰图

项目介绍

天马-时代广场总占地约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分别由一座大型现代化的体验式购物中心、一条国际高端商街、SOHO办公、酒店式公寓、5A写字楼、9栋高品质住宅等众多物业类型组成。

天马时代广场体验式购物中心。中心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其中地下2层,地上5层。另设一层半开放式的天街,地下一层为大型国际知名品牌超市,地下二层为大型停车场并设有汽车养护专区。

天马·时代广场外景图

首层潮流地带:将引进国际快时尚品牌服饰旗舰店(如ZARA、H&M、优衣库等或同档次品牌)、大型国际快餐连锁企业(必胜客等)、主题精品超市(屈臣氏)、大型珠宝首饰旗舰店(中国黄金)

2层时尚元素:将引进国际流行的运动品牌工厂店(耐克、阿迪、 )、时尚冷饮店、潮流甜品店(满记,许留山)

3层童趣生活,将打造成朝阳儿童角色扮演体验中心,并设有儿童娱乐,儿童餐厅,儿童服饰,人性化的母婴室,现实版的开心农场等。

4层引进国内知名量贩式KTV,电玩城,主体电子竞技工厂(伽利略)

5层味道江湖,已经签约国内一流院线”大地影院“并设有国际美食广场(新加坡大食代)美食精品店(绿茶)等。

梦幻天街(上面承载了项目的5A写字间,公寓,SOHO办公等业态)将引进的有氧健身中心,瑜伽健身,纤体美容(香港必瘦)

天马·时代广场交通图

中心内部将设有朝阳首部4层跨度的飞天梯;购物中心首层将设有近2000平的阳光中庭,通过广告牌,灯光,音乐等营造时尚的商业氛围,内部会大面积应用水体,将水池,喷泉 ,瀑布等直接引入室内,以水,光和绿化为主题,设置众多的小广场,打造一个绿色的购物环境。

天马时代广场商街总长200米左右,将重点引入主题餐厅,名品西餐,咖啡等一些纯休闲的业态,满足中高端消费,打造一个纯休闲模式的体验型商街。

天马·时代广场效果图

延伸阅读

湖畔雅居房交会实时动态

西双版纳花园房交会期间依旧优惠不断

晟安首府房交会实时优惠政策

2014年朝阳春季房交会中凌河湾实时动态

阳都城房交会期间具体活动

华烁·梧桐苑 房交会期间带您感受巨额优惠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136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